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延续希望!王子鸣破门 中能主场1-0湘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1-0击败湖南湘涛,落后倒数第三名的呼和浩特中优4分,仍有保级希望。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前点,王子鸣门前右脚垫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虽然青岛中能上一轮客场3-2力克浙江毅腾,但由于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呼和浩特中优4-0大胜大连超越,青岛中能与呼和浩特的分差重新拉大到7分,此役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提前降级的“副班长”湖南湘涛,一旦输球将预示着青岛中能也将提前降级,因此全取三分“续命”是全队唯一选择。

开场阶段,青岛中能队进攻势头猛烈。第3分钟,朱建荣在禁区内尝试一脚低射制造不小威胁。之后,青岛中能继续占据主动权,一度对湖南湘涛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得势不得分。第16分钟,青岛中能长传进攻,埃尔南德斯听求婚劲射,但被湖南湘涛门将没收。第24分钟,王琦出击到禁区外手球被黄牌警告,湖南湘涛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好在王琦发挥出色,挡出了对手直奔死角的射门。

直到比赛第35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青岛中能中场附近送出妙传,埃尔南德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前点,刚刚入选U22国足的小将王子鸣门前右脚垫射破门,青岛中能1-0领先。进球之后,青岛中能进攻势头更猛,第43分钟,青岛中能边路突破打入禁区,王子鸣在禁区内与对手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上半场战罢,青岛中能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中能再次换人,郭亮换下钟义浩。第57分钟,湖南湘涛发动反击,曹国栋禁区外尝试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洛克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之后,纪政玉换洛克,刚刚上场的纪政玉犯规被判黄牌。第65分钟,郭亮任意球传中制造威胁,埃尔南德斯混战中挑射被门将在门线上扑住。

第72分钟,青岛中能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王珏洋解围被断球,埃尔南德斯过掉门将董建宏后射空门,但皮球竟然偏出远端立柱。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边路拿球利用速度优势突然摆脱后卫小角度劲射,球被门将摘下。之后,王伟换下朱建荣。第80分钟,王伟边路任意球传中,王子鸣前点头球后蹭,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第82分钟,卡贝萨斯对栗鹏犯规,前者被黄牌警告。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前点,王子鸣门前右脚垫射破门。

黄牌信息:

青岛中能:18-王琦(第24分钟)

湖南湘涛:5-洛克(第58分钟)、2-纪政玉(第64分钟)、9-卡贝萨斯(第8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青岛中能:18-王琦;3-李谋、32-栗鹏、26-乔尼、5-沙一博;30-何杨、16-李壮飞;45-王子鸣(第90分钟 24-孙江山)、7-朱建荣(第76分钟 21-王伟)、27-钟义浩(第53分钟 2-郭亮);9-埃尔南德斯

湖南湘涛:19-董建宏;3-周琛崴、5-洛克(第62分钟 2-纪政玉)、6-孔涛、9-卡贝萨斯、13-王琛、16-谢维超、21-曹国栋、23-刘青(88分钟 22-刘玉圣)、42-王珏洋、45-陈昭安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