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第一功臣是他!格乌瓦尼奥近7客场献7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16时,中甲联赛第28轮,新疆体彩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上半场法比亚诺浪费单刀机会,下半场格乌瓦尼奥的射门打破僵局,万程替补上场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向柏旭补时进球,最终权健3-0战胜新疆,领先第二名3个积分,积分榜继续领跑。

本场比赛格乌瓦尼奥在权健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任意球破门,并且随后策划了权健的第二粒进球。可以堪称是权健能够在客场拿下关键三分的最大英雄,而在卡帅上任之后,权健之所以能够在客场不断地摧城拔寨更是离不开格乌瓦尼奥的贡献,在权健过去的7个客场里面,格乌瓦尼奥贡献了7个进球,同时拿下了六场胜利,足足十八个积分,可以说格乌瓦尼奥堪称权健客场的头号功臣,同时他飘逸的球风和不断地进球已经越发的赢得了球迷的心,在权健几乎锁定冲超名额的情况下,明年他有望在中超舞台继续展示自己。

(WAL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