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法比亚诺错失单刀球 权健客场暂0-0新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16时,中甲联赛第28轮,新疆体彩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上半场法比亚诺浪费单刀机会,双方暂时0-0平。

新疆体彩队近来成绩不佳,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他们刚刚经历了一波四连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四场失利都是在客场,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成绩依然出色。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3场主场比赛中,新疆体彩队的成绩为8胜3平2负,输掉的两场比赛也都仅仅是输给对手1个球,可见其在主场的威力。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天津权健队也自然不敢大意。据了解,天津权健队教练组本周详细研究了新疆体彩队的比赛录像,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权健刚刚取得3连胜,目前他们积53分,并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占据了榜首位置。本轮权健的冲超对手黄海、贵州双双输球,权健迎来稳固榜首的机会。双方累计有过七次对阵,权健取得了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权健在主场1-0取胜。

第2分钟,权健前场配合,法比亚诺胸部停球下来给右路的格乌瓦尼奥,后者一路突破到禁区右肋,底线位置被新疆门将顾俊杰出击把球拿到。第3分钟,格乌瓦尼奥横敲找中路的法比亚诺被徐擎断下。第4分钟,新疆队进攻,南小亨停球转身再向前长传到禁区内,门将张鹭没收。第5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下底传中到后点,新疆门将顾俊杰出击把球拿下来。第9分钟,新疆队进攻,阿卜杜立艾则孜带球下底,被前点的刘奕鸣把球顶出底线。角球穆斯塔帕开出来到后点,被天津权健先顶出,新疆队连续进攻,最后外围王康拿到球来一脚远射打偏了。第16分钟,新疆雪豹进攻到了禁区,右路伊达停球外脚背直接抽射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权健队进攻,李星灿拿球分给左边路插上的孙可,边裁举起越位了。1分钟后,徐擎面对防守踩一个单车下底,禁区内门将张鹭出击没收球。今天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十分积极主动,相反权健则不在状态。第25分钟,张修维再分右路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穿裆过人杀入禁区后摔倒,认为有假摔嫌疑,没给点球。第29分钟,法比亚诺再分右侧,马上磕给身边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一个转身禁区中路的抽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权健战术角球开出来,晋鹏翔带球下底,半高球传到禁区内,孙可迎球垫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肋转身外脚背一脚捅射,近角被门将顾俊杰扑出。跟进的张修维中路头球补空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35分钟,天津权健获得一个右侧30M边线位置任意球机会,张诚带球内切看准格乌瓦尼奥一脚直塞直接出了底线。第37分钟,维森特下底传中,远端禁区右肋的伊达拿到球

晃动后左脚传中,前点被刘奕鸣解围。第38分钟,权健队反击,法比亚诺单刀直面门将顾俊杰打门被顾俊杰没收。第43分钟,权健倒三角回传,外围王杰跟上打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穆斯塔帕分球左边路的阿卜杜立艾则孜,阿卜杜立艾则孜带球压上到30M区域内切后突然远射,打到天津权健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角球肖开提主罚到后点被晋鹏翔顶出。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双方首发及换人: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14-穆斯塔帕、8-王康、10-伊达、11-徐擎、15-阿卜杜立艾则孜、26-南小亨、30-肖开提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1-储今朝、27-张诚、4-刘奕鸣、15-贾鹏翔、6-李星灿、3-王杰、8-张修维、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20-孙可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