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首战韩国23人大名单确定:蒿俊闵+胡人天无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足战韩国宣传大片

9月1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队。国家队此次总共带领25名球员前往韩国,按照规定每场比赛只能报名23名球员,如果不出意外感冒在身的蒿俊闵与天津泰达队国脚胡人天将落选本场比赛的23人名单。因为今天晚上还有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如果没有意外伤病出现,国家队将正式递交官方名单。[中韩大战倒计时!智能运算说国足要...][新用户1元]

国家队此次将全部25名球员都带到韩国,主要也是为了让球员一直保持连续的训练,国家队内部之前也表示没有必要刻意强调谁能进入23人名单,因为国家队就是一个团队,而且比赛的时候最多只能有14名球员出场,所以不要总是猜测谁进不了23人,通常来说这两个名额就是留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看看哪些队员身体不太好再做出选择。

正如国家队所言,教练组必须要考虑到伤病的意外因素,所以这份名单也一直没有最后确定,比如到达韩国之后,蒿俊闵就出现了感冒的症状,30的训练中也没有出现蒿俊闵的身影,教练组也一直在观察蒿俊闵的身体情况,毕竟这位中场大将是高洪波战术体系的重要棋子,如果蒿俊闵能够参加比赛,教练组还是会把他列入23人名单甚至是出场人员中。

不过,蒿俊闵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太好,考虑到接下来还有在沈阳的比赛,于是教练组决定让蒿俊闵好好休息,不参加这场比赛。此外,胡人天也因为边前卫位置上还有不少球员,也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23人名单。

由于国家队在今天晚上还有最后一堂训练课,所以目前这份名单只是敲定,而没有正式上报,如果最后一堂训练课出现意外,不排除继续调整的可能性。(于静发自首尔)

附国足23人大名单:

广州恒大: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4-李学鹏、1-曾诚、18-郜林

上海上港:7-武磊、21-于海、8-蔡慧康

山东鲁能:13-赵明剑

北京国安:23-杨智、22-于大宝、20-张稀哲

江苏苏宁:15-吴曦、2-任航、17-张晓彬、12-顾超

广州富力:11-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19-姜宁、3-丁海峰

天津权健:14-孙可

荷兰维特斯:9-张玉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