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要球队警惕中国梅西 除他外还有两人也得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世预赛中韩战在即,日前韩国媒体对中国队的危险球员进行了分析,他们认为,武磊将是韩国队首要盯防的对象。[中韩大战倒计时!智能运算说国足要...][新用户1元][手机版入口]

韩国媒体报道,世预赛12强赛开赛在即,中国队首战将客场对阵韩国队。在双方历史交锋中,韩国队对中国队占有压倒性的优势,所以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也是为了能摆脱“恐韩症”而煞费苦心。

与韩国一战,中国队方面准备比较充分,他们一行人乘坐包机前往韩国。在球迷方面,中国球迷对于比赛的期待程度很高,将有大约3万人来到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为中国队加油。

韩国媒体认为,韩国队需要警惕的是有“中国梅西”之称的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武磊目前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打入13球,高居射手榜第二位,与诸多大牌外援展开了对金靴的争夺。韩媒分析,武磊身高1米74,身材不算高大,但他速度快,活动范围广,传球和射门都不错,可以威胁到韩国队球门。

同时韩国媒体还认为,除了武磊,中国队中的郑智和留洋球员张玉宁也是至关重要的队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