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结束沈阳集训连夜抵达首尔 12强战进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足连夜飞赴韩国首尔

披着一身的月色,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小伙子们抵达了韩国首尔希尔顿酒店,这也标志着国家队的12强首战正式进入倒计时。国家队还将在首尔进行最后两堂训练课,然后在9月1日晚上迎来12强赛与韩国队的客场比赛。

为了备战12强赛的首场比赛,中国男足在上周一(22日)就已经开始在沈阳集中进行备战,而中国队的首战对手韩国队的大部分国脚在上周末还参加了K联赛的比赛,由此可见中国足协也是为了保障国家队打好12强的比赛为球队留出了更充分的备战时间。

随着28日下午最后一名球员张玉宁的归来,所有25名球员全部整齐。29日上午11点,国家队在沈阳进行了国内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然后在下午17点20分前往机场,搭乘专机飞往首尔。出发之前,国家队的球员们都换上了统一订制的西装,小伙子们一个个显得格外帅气。

在起飞之前,冯潇霆还专门与一些队友在机舱里自拍留念。对于恒大国脚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乘坐专机前往客场,但对于其他的国脚来说,则是第一次得到这样的保障待遇,国家队此次参加12强赛的客场比赛都会选择包机前往,这样可以尽可能地减少旅途带来的体能消耗。

国家队专机在抵达首尔机场之后,工作人员留在机场等候托运的行李,国脚们则只是携带自己随身的小包前往下榻酒店。由于专机抵达之后走的也是单独通道,所以国家队也提前通知媒体和球迷们不要前往机场迎接,这样大家都直接前往国家队下榻??酒店等待。

国家队此次在首尔下榻的五星级距离比赛场地非常近,工作组也先期抵达进行了相关的准备工作,还是为了能够让球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所有球员都会入驻单独的房间。为了迎接国家队的到来,国足下榻酒店专门铺设了一条红色地毯欢迎国家队,当国家队的身影出现在酒店外时,现场的几十名球迷也高声呼喊球员们的名字,让国家队也很快感受到了如同在国内一样的气氛。

随着国家队抵达首尔,也标志着12强赛首场比赛进入倒计时,国家队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最后两堂训练课,准备9月1日晚上与韩国队的首场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