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韩战23人大名单赛前一天才定 谁被放弃将揭晓

新浪体育

关注

记者白国华沈阳报道 8月26日,国足的先遣部队已抵达韩国,为国足的客场之旅打前站。

国足此次飞往韩国的包机,定员50人,有30个头等舱座位,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剩下的是超级经济舱,座位可以半放平。国足的整个团队,从球员到工作人员都将乘坐包机前往客场比赛。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29日晚上7点离开沈阳出发,预计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入住首尔的希尔顿酒店。

9月1日,中国队将在首尔上岩体育场对阵韩国,打响12强赛,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中午,国足将从韩国启程返回沈阳。

到达首尔后,30日,国足将进行训练,然后在赛前一天,也就是8月31日的联席会议上,确定球员的大名单以及球衣号码。届时,哪两位球员暂时被放弃, 将会见分晓。同时,国家队的球衣颜色已经确定,因为韩国身穿红色衣服,所以国家队将身穿第二套比赛服(黄色)比赛,以往国家队的白色战袍已经成为绝唱。

每到大赛,人员的去留总是非常敏感的问题。之前有消息说,孙可因为身体过于疲劳,所以有可能落选最后的大名单,对于这个消息,国家队方面也非常紧张,他们辟谣说,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因为无论谁落选,25人都会一起前往韩国,并返回沈阳,备战9月6日对伊朗的比赛。

“如果像以前一样,只是一场比赛,那么落选的队员可能会提前公布,但这次是两场比赛,并且23人名单可以随时更换,所以,现在说谁会落选,是不准确的。”国家队一位内部人士说。

也就是说,即便落选的两名球员无法进入对阵韩国的23人名单,但打完韩国后,他们仍然有机会出现在9月6日对伊朗比赛的名单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