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中国将有60名足坛高管赴韩国观赛 参观全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韩国《东亚体育》报道说,9月1日,韩中两国将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相遇,国家队A代表之间的比赛,一些足球关系的VIP级人员会到场激励选手们,希望他们有好的表现。一般这样的VIP也就5-6人,最多也就是10人上下。但是这次中国方面组织了60余人前来韩国访问,这实在是一次出乎预料的事情。

据韩媒报道,由中国足协主席带领的中国足协官员和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高官们将会大举访问韩,他们会在30日抵达韩国然后在9月2日离开。在这些人中,职位最低的也是俱乐部总经理。这是中韩足球交往历史上级别最高、人数也最多的一次交流访问,反应了最近中国在足球上超级投资的特性。

访问韩国的这60余人不止是为了前来观看韩中国家队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还有其他的特定的日程。31日,该VIP团将前往全北完州郡的全北现代俱乐部进行访问,全北的这一俱乐部集训中心是参考了英超以及法甲里昂的俱乐部训练中心进行建设的,具有不弱于欧洲俱乐部的最新式设施。中国俱乐部们虽然有着非常丰富的资金,但是拥有自己集训中心基地的俱乐部并不多,大多数都是在所在城市的酒店进行住宿,然后在俱乐部主场的附属球队场进行训练。

此外,中国足球高级访问团还会观看全北的训练,包括帕比奥体能教练带领全北2队以及青年队的训练课。最近中国也开始明白了青少年培养的重要性。这次中国版的“辛巳游览团”行程是由大韩足球协会和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推荐安排的。

K联赛的一位高管表示,“中国足球人希望看到韩国足球的各方面,所以会让他们得到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认识。”

据悉,在韩中世预赛战中,中国现场最少会来15000名球迷以及超过100名的中国记者。(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