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将为李铁办仪式 联系欧洲高水平队助深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28日,随着佩莱格里尼走马上任华夏主帅,李铁也正式下课,他的去向也成为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华夏官方发布海报致敬李铁,同时透露将为李铁精心安排仪式,并正在联系高水平俱乐部帮助李铁学习深造。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通过海报的形式致敬李铁。并在微博中写道:“感谢李铁过去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坚信他是中国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李铁将继续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青训推广等方面做出贡献。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积极联系欧洲高水平俱乐部,为李铁提供进一步学习和深造的机会。我们坚信:心有理想,鲜花盛开。9月10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前,俱乐部将在现场为李铁精心安排一个仪式。”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表示:李铁是我们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也算是俱乐部的功勋教练,他也是国产年轻教练的代表,也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留下优秀教练员的人才,希望李铁能够出国深造,将来再来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此外,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新任外籍教练团队肯定会在下一场与恒大队比赛之前到位。届时在与恒大队比赛之中,既为李铁举办欢迎仪式,同时佩莱格里尼也将迎来自己的处子秀。(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