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颜骏凌:落选国足有波动但已调整 盼努力早日重返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上港主场对阵全北一战,颜骏凌与防线上的队员一起,封堵住了对方的射门,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颜骏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次回合的晋级形势,他保持着乐观。在言谈中,他透露出了对于落选国家队的失望感觉。

《足球》:与全北战成了0比0,对于球队防线的表现,你怎么看?

颜骏凌:主教练今天说了,今天我们是主场,人员不是很齐,不能给对手进球,0比0也是一个比较能够接受的结果,等我们次回合去客场,我们运气好一点,进个球,就晋级了,所以说今天我们完成了教练的布置。

当然,上半时,全北有一脚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幸好,弹出来了。

回去之后,会不会看看本场比赛的录像,复复盘?

肯定的!毕竟是亚冠嘛,肯定要看看的。不管是亚冠还是联赛,只要踢比赛,各种比赛包括友谊赛,我都会选择复盘,我会看看在比赛里,自己的位置、选位、处理球方面的得失。

这场比赛会不会和之前心态不一样?

作为我自己来说,我肯定会觉得这场比赛和联赛有区别,因为这是亚冠淘汰赛,但是我尽量把我自己的心态放平,包括主教练也说了,可能这样效果会更好点。

最后十几分钟,球队的防线是四个93年出生的球员,你是91年的“老队员”,这个时刻,你的压力大不大?

我最后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石柯、傅欢一直在踢,都不需要证明自己,贺惯、张卫今天表现都不错,这说明我们板凳深度很深,这样的大赛对他们的锻炼很有价值。

全北现代和你们小组赛遇到的另一支韩国球队水原三星有何不同?

这支球队整体更加强,他们的老外也很不错,相比水原,全北现代的外援数量多一点,整体更加强一点。我觉得我们防守做得特别好,针对性部署也特别好,对他们的高大个前锋(金信煜)和埃杜的防守都是特别明确的。

这是不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平局?

对对对,因为我们之前伤病一直比较多,踢到现在非常不容易,这场平局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在此之前,我们在联赛中都有很多场比赛没有零封对手。如果踢成比1比1就会非常被动。

次回合到客场的目标是什么?

听教练布置吧,客场我们希望先进球,或者是稳固防守再进球,这样局势就会对我们有利了。

这一期国家队你落选了,是不是有点失望?

这两年我没有落选过国家队,这是第一次,又是12强赛,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心里多少有点波动,但是很快就调整过来了,因为我的守门员教练沃克和我说过很多次,我有实力。可能是国家队主教练考虑得比较多一点吧,不过自己在近几轮联赛被进的球确实比较多,现在希望通过联赛和亚冠的表现,早日重返国家队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