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米欲签苏宁5场7球大腿 R马1月将登陆意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有望在明年1月加盟国际米兰,登陆意甲联赛。来华之后,罗杰-马丁内斯已经代表江苏苏宁在5场比赛中打入7球,堪称江苏苏宁的新大腿。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国际米兰计划明年1月引进罗杰-马丁内斯。国际米兰不仅在处理现在的工作,而且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期做准备了。国际米兰能够从江苏苏宁得到罗杰-马丁内斯。苏宁集团不仅拥有江苏苏宁俱乐部,还是国际米兰的控股方。中国的企业家想把罗杰-马丁内斯从江苏苏宁带到国际米兰。罗杰-马丁内斯在中国表现很好,他在5场比赛中打入7球。

凭借罗杰-马丁内斯的两个进球,江苏苏宁在2016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主场2-1逆转北京国安,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北京国安。虽然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引进的新外援中,罗杰-马丁内斯的转会费排名中超第4,并非最高,但他的进球效率和进球数都是目前中超新外援中最高的。罗杰-马丁内斯在5场中超比赛打入7球并有3次助攻,其中,3次上演梅开二度,罗杰-马丁内斯这样的表现相对于若来说确实好了很多。

在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加盟球队后不久,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报道,罗杰-马丁内斯将来非常有机会加盟国际米兰。罗杰-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跟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有过交流,自己将来有机会去意甲联赛踢球,“我很高兴能得到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与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聊过,他激励我现在去中国,以后有机会去意大利踢球,这是我的梦想。能不能去国际米兰踢球要取决于我的表现,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这里展现最好的自己。”或许江苏苏宁是罗杰-马丁内斯通往欧洲五大联赛的一个跳板,但不管怎样,他在中超联赛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除了罗杰-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特谢拉也被意大利媒体看作是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球员,但拉米雷斯的经纪人近日表示一切都是猜测,没有相关的谈判。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