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迷:鲁能技不如人各方面差人一大截 续约蒙蒂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山东鲁能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1-3不敌首尔FC。比赛之后,部分球迷认为鲁能与首尔本就有差距,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还有部分球迷认为鲁能有个客场进球非常难得。

不羡花正红只羡柳来青:给国家队打了个样板,对攻就是死

李小個子LION:没事,看完觉得,其实本来差不多就是这个水平。

东北屯赵村长:佩莱不积极,后防线配合不默契,后腰拦截能力不够、做不好防守可能主场还得输,别说净胜人家2个球了!一个防守不好的球队算不了强队,只是偶尔昙花一现!

郭晶晶不会跳水:蒙蒂略就是大腿,多少次把鲁能挽救回来,打进最重要的板回信心的球,希望能续约

LaCoolcooler:鲁能真的不会防守…根本不会紧闭,整个后防的防守意识差

迈克尔军营:没什么悬念,输是应该的,毕竟在中超,和首尔全北一个档次的也只有恒大,上港苏宁也将将够,我鲁本来就没那实力,是你们期望太高了,国内球员实力下降,买外援又很业余,才使得鲁能成了现在这样,马加特好教练,慢慢改造吧。

麟--麟:山东鲁能的国内球员能力较差,防守业余,两个边卫尤甚,足球意识比韩国球员差一大截。10打11输2球已经是万幸了。

曾湖仙:的确是技不如人,脚下功夫、传切配合、攻防速度都差对手一截。最后的换人反而拖了后腿。期盼主场有所改变,不要放弃!

吉笆猫:马加特赛后发言说的很中肯,对手应该赢,鲁能队员缺乏信心,下一场还有机会。关键还是信心不足。

你咬我吖77:毕竟还有一个客场进球,解决防守上的问题,回主场二比零。还是有希望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