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胜利是首尔应得的 单独批评一个人不合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24日,在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结果鲁能队1-3不敌对手,首尔FC队的德扬、朴主永、阿德里亚诺分别进球,鲁能由蒙蒂略通过直接任意球得分,第二回合比赛将于9月14日进行。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这场胜利是首尔应得的,他们开场就踢得好,拼抢也积极。上半时45分钟时候我们球队空挡大,防守也不够紧实,控球率也低,首尔压制了我们的进攻。由于我们在中路有空挡产生,首尔利用了我们的空挡。但是我们还是有机会,蒙蒂略也打进了一球。

随后马加特说到:下半场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3比1的比分。3比1的比分对于首尔来说是一个好结果,我们只能回到主场争取在结果或是比分上有所改变。

谈到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鲁能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时,马加特回答到:我在赛后安静的时候在看比赛的录像,现在没有太多想说的。

当被问及战前是否对首尔的球员进行了仔细研究,因为今天首尔的几名重点人物都发挥不错,比如德扬和阿德里亚诺都进了球,对此马加特表示:我们都进行了相应的部署和准备,小组赛有过和他们交手,我们知道危险人物。所以相应的准备我们肯定会做的。

在中超联赛的时候,鲁能队右路打得好,但是今天相反,这和用人有关系吗?对此马加特说到:把一个球员单独拿出来批评还是不合适,今天比赛是一个娴熟的球队和一支有困难的球队相遇,首尔就是那支很娴熟的队伍,他们之前三年的比赛都不错,但我们球员今年的表现也都不那么好,队型也没有那么紧密。我觉得球队是整体的,是整体的表现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而不是一个人的表现来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所以不适合批评一个人。

(于静 发自首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