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上港有可能近期要换帅 传里皮出山替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武磊失绝杀上港平全北

北京时8月2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上海上港有可能会在近期换帅。如果上海上港没有完成任务、在亚冠联赛1/4决赛阶段被淘汰出局,埃里克森可能会下课。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准备重新出山,他有可能成为埃里克森的继任者。不过,里皮曾多次表示不再执教俱乐部、不会重返中国执教。

尽管在上周五的中超比赛中率队取得4-1的大胜,但埃里克森的任务是明确的,那就是率领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中继续前进,如果不能带队在亚冠联赛中继续前进,那么很可能会让这位前英格兰队主教练交出帅印。《福克斯体育》获悉,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准备结束自己接近两年的“退休”生活,有可能会在上海上港亚冠联赛出局之后成为埃里克森的继任者。

里皮曾多次表示广州恒大是自己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以后不会再执教俱乐部,但希望能再执教一支国家队。去年年底,里皮在接受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世界》节目专访时表示:“如果我要再回中国找另外一支球队执教的话,那就不如一直都留在恒大,如果我离开恒大,绝对不会再考虑另一支球队。”里皮今年4月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重申不会重返中国执教,“他们每个星期都问我这个问题,但是我总是很礼貌的回绝了。”上海上港已经引进了孔卡、埃尔克森这两名曾经效力广州恒大的外援,如果再签下里皮,那么广州恒大鼎盛时期的主教练和主力球员的组合将在中超赛场重现。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