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平局结果不能让人满意 震惊最后的点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31日,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之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双方展开进球大战,最终富力队主场以3-3战平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我们今天还是掌控了比赛,球员发挥非常出色,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所以他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也为拥有这样的球员而自豪,当然平局的结果让人不太满意。

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们丢掉了两分,上港幸运的拿到了1分,对于最后的点球我们很震惊,但我不想去评价裁判,你们可以通过回放做出自己的判断。

本场比赛之中,富力队的首发门将并不是程月磊,而是上一轮足协杯出场的韩峰,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韩峰刚加盟富力,他是非常优秀的门将,现在球队中有两名非常出色的门将,我觉得给韩峰一次机会,在主场与球迷朋友见面。

在7月份的比赛之中,富力队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换来外援扎哈维之后,不仅联赛排名直线上升,足协杯也首次进入四强,斯托伊科维奇:7月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展现了漂亮的足球,相信球迷们也很享受我们的比赛。接下来我会给球员放假5天,让他们尽情陪伴家人,自己也会发布会后马上赶往机场回家度假。

值得一的的是,斯托伊科维奇主动向媒体问到:大家觉得我们踢的怎么样,给我一个答案,是或者不是?

当听到现场记者们纷纷回答:“是”之后,斯托伊科维奇带着满面的笑容去享受接下来的假期。(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