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里克森:武磊是本土球员代表 希望伤员尽快恢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6分钟肖智头球助攻,雷纳迪尼奥凌空射门得分。第19分钟埃弗拉左路长传,武磊在大门后点推射得分,打进了个人在职业联赛(中超和中甲)里的第100球,并连续四个中超赛季实现联赛进球上双。下半场第48分钟埃尔克森中场送出身后球,武磊过掉跑出禁区拦截的韩锋后,远距离推射空门得分。第7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传球入禁区,王燊超抢在扎哈维倒钩之前把球顶出,但汪嵩跟进直接起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79分钟姜至鹏左路突破王燊超被放倒,富力获得点球,扎哈维主罚得手。第90分钟埃弗拉突破制造点球,武磊点球实现个人帽子戏法,今年联赛进球达到12个。最终双方打成3比3平。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打入6球,我对今天我们的比赛结果很满意,应该说,今天比赛前80分钟我们几乎赢得了比赛,但对手突然攻入两球,好在我们没有放弃,球队精神状态很好,最后扳平了比分,虽然我们抱着取胜目的而来,但也许赛季结束的时候会发现,今天这1分对我们赛季走势会非常重要。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技战术打法上有所不同,为了防止对手的进攻,我们回撤得稍微多一点,应该说我们防得不错,同时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对于今天场上点球主罚选择了武磊这一点,埃里克森表示:“武磊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过去两到三个赛季他是中国本土队员的代表。赛前并没有对他进行特别布置。最后点球由他罚,是考虑到他已经打入两球,信心很足,所以决定由他罚,他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

对于目前伤病情况严重这个问题,埃里克森说:“下周进入间歇期,这对我们非常重要,现在我们有1到5名主力球员因伤不能打比赛,希望他们能在间歇期尽快恢复。”(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