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李帅被换下因拉伤 申花能与第二平起平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0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20分钟特谢拉策动进攻,吉翔下底传中,哥伦比亚新援罗杰-马丁内斯俯冲头球顶出反弹球进门。第26分钟杨笑天禁区内撞倒马丁斯,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瓜林主罚命中。第41分钟特谢拉传出好球,罗杰-马丁内斯禁区内抢射再下一城。下半场第58分钟,曹赟定左路推传,马丁斯切入禁区推射扳平比分。第79分钟曹赟定在两人围抢下把球传出,瓜林禁区外重炮怒射得分。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2战胜江苏苏宁,本赛季主场7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

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晚上好,就像昨天我说的一样,今天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今天这场比赛的拼抢很多,我想说,今天是我们本赛季联赛踢到现在,踢得最好的一场,我之前也说了,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球队今年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赢得不是仅仅3分,我们球队在阅读比赛、士气、我们的一切都有所提高。

足球有时候很不公平,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是领先,但是看上半场的表现,我们其实可以进对手两个球队的,下半场,全队带着信念回到场上,最后老天也是公平的,我们还可以再进几个球。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很高兴。”

在缺少登巴巴之后,我们赢得了两连胜,是不是更有信心去冲击赛季目标?对此,曼萨诺表示:“登巴巴缺席是事实,我们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要弥补他不在的这个事实,我们必须通过努力、拼搏、精神去做到这一切,今天我们也做到了。”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之后的两场足协杯有什么样的意义?曼萨诺认为:“今天我们打得是一场联赛,足协杯是180分钟的比赛,现在去想足协杯的比赛还过早,不过我想说的是两点,第一我们的球队有实力和今年联赛的第二名平起平坐,第二,我们不是今年投入最大的球队,但是我们有实力的。”

对于李帅上半场结束之后被替换下场的原因,曼萨诺表示:“李帅的大腿内侧有些疲劳,无法开大脚,所以我们将他替换下场。”(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