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英网友热议中超:秦升踢球像杰拉德 中超精彩度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较量中,上海申花凭借瓜林和马丁斯的进球逆转战胜了江苏苏宁。英国天空体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转播,而这场比赛也是登录英国的首场中超联赛。英国网友在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后也纷纷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对于中超的看法。

网友Lan Ascough:在天空体育观看了上海申花与江苏苏宁的比赛,球场硬件设施非常好而且球迷们的氛围也十分热烈!

网友Grant Harrison:中超联赛太有意思了!

网友Liam McDermott:中超的质量很高。

网友Dexter:秦升踢球像杰拉德,申花的后卫线像不存在一样,我喜欢上中超了!

网友Tom Smith:如果你喜欢各种各样的足球,天空体育正在直播中超申花VS江苏,马丁斯、特谢拉和瓜林都出场了!

网友Yixin Li:两个哥伦比亚人在德比中进了球,还会有更多的进球么?

FCinsider:进球啦!新加盟的R马无法停下他的进球脚步!申花0-1落后苏宁!

网友Paul Gill:中超联赛的精彩程度超过了90%英国联赛!   (Tino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