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特神配R马如同滚烫的刀 申花进攻令人放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坐阵主场迎接江苏苏宁的挑战,两次落后两次追评最终反超,申花3-2取胜苏宁。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贺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直言马丁内斯效率惊人和恐怖,他的到来解决了苏宁很多问题,称他和特谢拉的组合如同滚烫的刀。此外,贺炜称这样的比赛能让世界看到中超的精彩,表示莫雷诺的黄牌是至少的,认为进攻中马丁斯加莫雷诺的组合足够让人放心。

谈登巴巴缺阵带来的改变——

在失去登巴巴之后,申花的进攻模式肯定有所调整,但在莫雷诺的串联下,马丁斯的登场只是换了一个拳法的套路。马丁斯机动性更强,是游击战的典型,如果说登巴巴是推土机,那马丁斯就是摩托车。而在曼萨诺的眼中,如何弥补登巴巴不能出场的遗憾,重点就在莫雷诺的前提,而他和马丁斯的组合也足够让人放心。

谈马丁内斯破门——

反弹之后,球晃晃悠悠飞进了球门,这是外援的个人能力解决了攻势。罗杰马丁内斯的火线加盟确实是江苏苏宁的强援,在参加完美洲杯之后,继续将他的热情带到了中超的赛场上,看似不显山不露水,但从他的出场和进球数看,效率太惊人、太恐怖了!

谈申花获得点球扳平——

助理裁判举旗提醒了主裁判,最终做出了点球的判罚。这次对抗当中,杨笑天和马丁斯摔倒在禁区,而这个点球的取得和马丁斯在前场的乱战是有一定的关系。这场比赛不简单只是联赛中的长三角德比,更是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的重演和这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的预演,他具有特殊的意义。

谈莫雷诺的黄牌——

莫雷诺的胳膊确实打到了吉翔的脸上,一张黄牌是至少的,而他一直是在申辩自己不是故意的,如果裁判认为他有故意攻击的话,情况可能会更重。如果胳膊有挥动,用胳膊肘去击打对方的话,按规则那就是红牌了,胳膊确实是个危险部位。

谈特谢拉马丁内斯如刀般配合——

还是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决定了进球的产生,10号和38号的组合,就像滚烫的刀切开黄油一样。本来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个2打3居然最后被精细的控制成了一个进球,在传球和跑位上,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这种恰到好处的力道,在紧张的气氛下,居然说传就传了出来。而马丁内斯在解决问题方面确实解决了江苏苏宁很多的问题。

谈马丁斯扳平比分——

曹赟定这一次的拿球分球非常精细,马丁斯的这个进球,曹赟定要占一半以上的功劳。

谈比赛中补水——

如果在炎热天气长时间保持高强度运动,电解质很容易失衡,很容易造成肌肉的痉挛,更严重的情况是心跳加快造成其他危险的情况,但不是水喝得越多越快,所以说人体是一个非常精密的结构,不喝不行,喝太多也不行。

总结比赛——

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最终逆转了比赛。联赛排名第5的球队最终拿到了3分。崔龙洙上任后主场战绩不错,但客场还需要找到更好的办法。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这场3-2的比赛足够精彩。而这样的比赛拿到国际上转播,足以让全世界看到中超的精彩。

(糖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