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输球1耻辱纪录继续延续 9客场3平6负难求1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刚刚在中超成绩有反弹趋势的鲁能再一次遭遇迎头一击,而比或将重回降级区来说更糟糕的是鲁能本赛季迄今为止糟糕的客场战绩,在目前结束的联赛9个客场中鲁能取得了3平6负难求一胜的成绩,而这一数据也在所有中超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中垫底,未来还剩下的9轮联赛中,鲁能将有多达6个客场,倘若本赛季战绩再无起色,恐将真有降级的危险。

在马加特成为鲁能主帅后,球队的打法和用人都有了相当大的改变,而鲁能近期的战绩也在逐渐证明马加特的确为鲁能带来了变化,在主场击败苏宁、永昌和绿城后,球队一度脱离了降级区,大有上升至联赛中游的气势,不过随着不敌申花和客场再次输球,球队似乎又在起伏之后回到了上半赛季的低迷,本赛季迄今9个客场鲁能难求一胜,而目前他们与积分榜后两名永昌和亚泰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本轮倘若永昌在主场击败华夏,鲁能则将再次被反超跌至降级区,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而这可能发生的一幕也是所有关心鲁能的球迷不想看到的。

放眼联赛剩下的9轮比赛,鲁能有多达6场都是客场比赛,还将面对恒大、上港这些强手,如果不尽快调整在客场比赛中有所作为,那么本赛季的保级形势恐将变得非常严峻。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