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里克森:祝贺富力找到扎哈维 谈胡尔克伤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按照上港的原计划,球队应该昨天抵达广州,不过由于航班取消,上港全队不得不搭乘今天早上的航班,飞抵广州。另外,今天上港抵达越秀山体育场后,被告知由于下雨,因此不适宜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球队最终在比赛场附近另一片场地进行赛前训练。今天下午,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主帅埃里克森表示:“明天一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是技战术能力很强的球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因为现在看起来场地有不少积水。非常不走运的是,因为伤病和停赛,我们有许多队员没能来广州,但不管如何,我们会派出最好的十一人以及七名替补去比赛。”

扎哈维最近状态非常火热,有媒体请埃里克森评价一下这名队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扎哈维的中超之旅开启得非常完美,他在以色列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得分能力强、速度快、技术好,双脚都可以打门,他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中锋,还会回撤拿球,位置飘忽不定,也祝贺富力找到了这样一名好球员,明天我们当然会注意他的表现。”

有报道说胡尔克回俄罗斯参加了活动,他现在的伤情怎样?埃里克森坦言:“明天比赛结束后,会放三天假,胡尔克周四就会和球队汇合训练。他当时加盟球队时直接从巴西来得上海,所以这次回来和他们去告别,同时还有一些私人事情处理一下,希望他和其他伤员可以赶上未来八月份的第一场比赛。”(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