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巴西新帅指派其子观战中超 考察胡尔克等国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年来,中超挥舞着支票打破了国际转会市场的原有秩序,大批优秀外援前往中国踢球,作为足球王国,巴西球员的身影格外之多。

奥古斯托等人已经成为隶属中超球队的巴西国脚,而随着更多有着国字号经历的巴西球员来到中超,桑巴军团的主帅也要重视我们的联赛了。

蒂特上个月刚刚接替邓加成为巴西新任主帅,在其执教科林蒂安时,蒂特就已经了解中超金元攻势对巴西球员的诱惑了,奥古斯托、拉尔夫、吉尔、贾德森等弟子先后被挖走。

对于蒂特来说,9月份再度开始的世预赛非常关键,巴西将先后迎来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两大强敌,所以招入能力最强的球员乃是重中之重。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蒂特将派出自己的儿子马特乌斯前往中国,观战近几轮中超赛事,诸如胡尔克、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等人都是重点考察对象。

此外,目前中超有28名注册的巴西球员,除了那些世界知名的球星,蒂特不排除招入一些状态出色的球员。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