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从客场比赛学到很多 下半场体能出了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0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20分钟特谢拉策动进攻,吉翔下底传中,哥伦比亚新援罗杰-马丁内斯俯冲头球顶出反弹球进门。第26分钟杨笑天禁区内撞倒马丁斯,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瓜林主罚命中。第41分钟特谢拉传出好球,罗杰-马丁内斯禁区内抢射再下一城。下半场第58分钟,曹赟定左路推传,马丁斯切入禁区推射扳平比分。第79分钟曹赟定在两人围抢下把球传出,瓜林禁区外重炮怒射得分。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2战胜江苏苏宁,本赛季主场7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崔龙洙表示:“客场的比赛一直是很艰难的,队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体力困难,踢出了自己的足球,困难时候,做到了自己的极限,抛开内容和结果,今天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8场比赛,4个主场都胜利了,但是4个客场都输球了,是什么原因?崔龙洙说:“怎么说呢,在中国连续10天的赛程也是我第一次尝试,也是正在改造队伍的时间,客场的比赛吸取了很多教训,也学到了很多。”

对手的锋线三叉戟,下半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能否谈一下今天球队下半场的防守?对此,崔龙洙表示:“对手的锋线三叉戟,他们下半场发挥的非常好,抛去结果,我们今天还是非常好的一场比赛。”

能否点评瓜林和马丁内斯今天的表现?崔龙洙说:“瓜林是一个攻守非常全面的队员,他打进了最后一个进球,没有盯住他,很遗憾。马丁内斯的身体非常强壮,他正在表现的越来越好。我们相信未来他会表现的更好。”

60分钟体能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对此,崔龙洙承认:“我们7月份打了8场比赛,现在体力是非常疲劳,可能是想要的更好一些,身体疲劳了之后很难做到。下半场我们想防好申花,但是体力问题使得我们没有做好。”

草皮的情况,对于球队是否有影响?面对这个问题,崔龙洙直言:“场地的话,申花和我们都用一个场地,不需要过多评价,只是希望未来这方面能越来越好,相信球迷希望看到更流畅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