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面对伤病要有人站出来 特别注意扎哈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按照上港的原计划,球队应该昨天抵达广州,不过由于航班取消,上港全队不得不搭乘今天早上的航班,飞抵广州。另外,今天上港抵达越秀山体育场后,被告知由于下雨,因此不适宜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球队最终在比赛场附近另一片场地进行赛前训练。今天下午,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王燊超,在谈到明晚比赛时表示:“漫长的赛季中,球员伤停不可避免,今年三线作战,但我们不会逃避这个问题,而是会面对。这时候需要年轻人站出来,也需要老队员站出来,一起体现凝聚力,就像主教练所说的那样,不管明天什么情况,都会尽百分之一百甚至一百二十的努力去打好比赛。”

扎哈维最近状态非常火热,上港队员如何评价这名富力新援?对此,王燊超说:“他来了之后,我也看了他几场比赛,扎哈维很快就适应了球队和比赛,但是富力讲究整体,我们面对的是富力而不是扎哈维个人,所以我们会更注重整体,当然也会特别注意他。”(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