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解说:尹比破门存在争议 延边禁区有明显手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15: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2负于延边富德。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黄春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黄春表示延边富德的第一个进球某种意义上是传进球门的,是由于山东鲁能一连串的失误造成的,刘彬彬的进球有点像调虎离山一样。尹比加兰的进球有一定争议。邹新光坦言山东鲁能在跑动上跟不上延边富德,随随便便就失误了。延边富德在本方禁区内有明显手球犯规。

黄春邹新光谈延边富德——

黄春表示:“对延边一定要注意对方的防守反击。身高来讲,延边富德太吃亏了。”邹新光坦言:“他的打法很简练。”

黄春邹新光谈蒿俊闵——

第5分钟,蒿俊闵远射,皮球被池文一扑出底线。黄春坦言:“这个球如果不扑的话,绝对世界波,死角。”邹新光表示:“池文一表现非常好,蒿俊闵射的已经非常好了。”

黄春邹新光谈鲁能防守——

黄春表示:“吸取了上一场大意失荆州的教训,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谨慎。”邹新光直言:“今天鲁能队尤其中后场的逼抢做的不错。”

黄春邹新光谈池忠国破门——

第45分钟,延边富德快速反击,池忠国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球门。黄春表示:“这是我们一连串的错误,让对方获得上半场唯一运动战的机会,太遗憾了。连续的铲球没有断掉,这个赛季的经典进球,这个进球某种意义上是传进球门的,吉尔再补位来不及了。鲁能都去进攻了,没人防守。经典防守反击的机会,延边队就这么一个机会。希望鲁能队不要受影响。上半场的比赛太有戏剧性了,山东鲁能占据优势,但被对方偷袭得手。”邹新光直言:“这是对方的特点。对方的快速反击确实是特点。后场倒脚失误作用不大。最起码你要威胁到对方的球门。”

黄春邹新光谈佩莱——

第52分钟,佩莱在对方禁区内险些取得射门机会。黄春坦言:“佩莱简直像重型坦克一样,三个人围了上来。包包子一样,佩莱大肉馅,被包子皮包住了。”邹新光表示:“佩莱周围要有人,去接应他,去寻找机会。”

黄春谈延边富德变化——

黄春表示:“这场跟申花那场何其相似,那场也是后20分钟全部回来。”

黄春邹新光谈刘彬彬破门——

第61分钟,刘彬彬破门,为山东鲁能扳平比分。黄春坦言:“刚才这个进球有点像调虎离山一样。刘彬彬突击能力非常强。漂亮,再好的防线也有百密一疏,刘彬彬打得非常冷静。延边富德这一边可能会着急了。现在应该是鲁能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丢球之后,有些人想守,有些人想上。”邹新光表示:“就是抓这种机会。一旦把球摘出来之后,到了另一侧,对方防守很难。相信我们会有机会,态势上对我们是有利的。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应该会有变化的。他们是想进攻呢还是防守呢?照这么打,反超对手应该是没问题的。鲁能这段逼抢比较到位。”

黄春邹新光谈李松益传球失误——

第63分钟,李松益传球失误。黄春表示:“现在双方的心态都非常微妙。”邹新光直言:“李松益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周围没有防守球员对于进行逼抢,把球处理好。”

黄春邹新光谈尹比加兰争议进球——

第69分钟,尹比加兰的进球引发争议。黄春坦言:“延边富德施加压力,我们不能这么松。看的不是特别清楚,这个是有一个争议的进球。注定这场比赛一波三折,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邹新光表示:“边裁很坚决。很遗憾,在1-1的情况下,鲁能有很好的形势。”

黄春邹新光谈双方差距——

黄春表示:“这个队打得相当老练,虽然是升班马。能跑啊。大黑马真是有自己的东西。(鲁能)抢不下来。”邹新光直言:“他们体能上有优势,我们在跑动上跟不上。他这种上抢逼抢不让你拿球。传中球总是不到位,很难给对方形成威胁。完全可以处理好,随随便便就失误了。”

黄春邹新光谈争议判罚——

第90分钟,延边富德球员疑似禁区内手球。黄春坦言:“应该是手球。鲁能这边没有计较。”邹新光表示:“非常明显。”

黄春邹新光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2负于延边富德。黄春总结道:“延边富德取胜有侥幸的成分,但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邹新光称:“实际上还是做得不到位,输掉比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