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宁愿双方都全主力出战 联赛交锋派最强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今天,申花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带领上场足协杯表现优异的熊飞来到现场。明晚一战,曼帅表示明天是球队在缺少登巴巴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希望能够在球迷的支持和呐喊声中赢得比赛。

对于明晚一战球队的备战情况,曼萨诺表示:“明天是7月战役的最后一场比赛,整个7月份是非常艰难的,因为共有8场比赛要踢。苏宁是我们整个7月份的最后一个对手,这个对手也是比较强的。苏宁本赛季投入非常大,年初和二次转会都是,他们现在的成绩,也证明他们现在有非常好的状态。当然,之前在我们的主场,也是逆转取胜了上港,在山东也获得了三分,足协杯也顺利晋级,所以我们的气势也非常旺盛,希望明天主场在球迷的支持下踢好。对于我们来说,明天比赛非常关键,今年的目标取决于明天的比赛结果,明天也是第一场在登巴巴缺席的情况下主场作战。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通过他们的呐喊,他们的支持来弥补登巴巴缺席所带来的遗憾。”

这几天天气非常炎热,有时有大雨,这对于球队的备战是不是有影响?对此,曼萨诺表示:“这几天上海非常的炎热,很幸运我们都在外地比赛,昨天和今天的训练课我们安排的都比较晚,所以并没有受到降雨的影响。”此战,苏宁队内有不少伤病以及吴曦、拉米等人的停赛,这对于申花来说是不是个优势?曼萨诺说:“明天如果能够让我来选,我宁愿他们的主力全部上场,我们的登巴巴也能够上场比赛,他们有伤病,有停赛,我们也一样,所以说优势并不完全在我们球队这边。

除了这场联赛之外,申花接下来还与苏宁有两场足协杯比赛,这场比赛会有倾向性吗?面对这个话题,曼萨诺坦言:“联赛是联赛,杯赛是杯赛,联赛我们会以最强的阵容和苏宁应战,等杯赛来的时候,我们也会想出相应的措施来比赛。”目前,球队士气比较高,球迷氛围比较好之外,相对于对手我们还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曼萨诺表示:“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主场比赛,今年主场打得非常好,但是有一个因素,场地问题。刚刚我也看了下场地,场地并不是最理想,球队的技战术发挥会受困于场地条件。还有登巴巴的缺席,明天是第一场登巴巴不在的主场比赛,相信马丁斯和莫雷诺可以胜任,做好他们份内的工作,但登巴巴不在多少会有影响,明天非常关键,希望球队会有非常好的发挥。”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队员熊飞,被问及球队内部对于登巴巴缺席的真实想法时,

熊飞说:“平时我们都开玩笑说登巴巴是我们球队的大腿,真的不在的话球队可能也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更加团结,因为我们不能纯靠外援,有些时候还得靠自己。”(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