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欲破客场不胜申花历史 盼登巴巴早日康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今天傍晚,苏宁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张晓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崔龙洙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现在赛程这么紧密,我们相对申花没有什么优势,体力上很疲劳,队里还有一些伤员,还有一些队员因为停赛上不了场,但是我们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也想拿到胜利,我认为我们的队员要有自信但不能骄傲,这种比赛一旦骄傲就能进到危险的境地当中。”

中超联赛在这块场地没有赢过球,足协杯在这块场地有过赢球经历,是否想带队在这块场地创造历史?对此,崔龙洙表示:“之前的这些历史都是为了打破历史而存在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尊重对手,长三角对手我们要对球迷贡献精彩比赛,越是这种比赛我们越是要保持冷静和克制,我们要进行干净的比赛更精彩。”

苏宁对于目前的申花是否有所了解?崔龙洙说:“我们一直在通过比赛录像对申花进行研究,优点缺点都了解,对于比赛我们还是尽力发挥我们的优点,跟申花接下来有3场比赛,但是会一直保持有激情的状态。”

攻势足球的标签是否贴在了江苏苏宁身上?面对这个问题,崔龙洙表示:“刚刚开始有三连败的比赛,那个时候球队正在经历一些调整,现在取得了好的开始,攻势足球都会很喜欢的,虽然合作的时间很短,但是所有队员整体的投入很宝贵,我一直在说:没有优于团队的个人,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

面对缺少了登巴巴的申花,苏宁主帅崔龙洙作何感受?崔龙洙表示:“登巴巴是世界著名的运动员,在中超也有很优秀的表现,目前的申花缺了一两个优秀的队员,不过现在整体足球的时代,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会很有自信但不会自满,登巴巴正在非常艰难的时刻,正在休养,我本人和江苏球迷都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