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帅不满上港排名:跟恒大差距太大 期待对决全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上海上港目前积33分排名2016中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与少赛一场的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相比有12分的差距。近日,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接受荷兰媒体“omnisport”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满意目前所获得中超联赛积分以及中超联赛排名,应该获得更多的分数和更高的排名,与广州恒大的差距太大了。虽然大家一直在努力,但本赛季像孔卡、胡尔克等球星受到了伤病影响,所以我们高兴不起来。胡尔克应当很快就会完全康复。全北现代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期待着与全北现代的亚冠联赛1/4决赛。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上海上港可能会对目前所取得的中超联赛成绩感到失望,但埃里克森期待着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中有更好的成绩,并提升在中超联赛中的战绩。目前,上海上港落后中超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5分,落后排名中超联赛榜首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12分。对于上海上港目前的中超联赛战绩,埃里克森并不满意,他坦言:“我们并不满意我们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积分,我们应该在联赛中有更高的排名,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我认为(我们)跟榜首恒大的差距太大了。”

本赛季,吉安受伤病因素影响缺席了不少上海上港的比赛,他已经离开了上海上港一线队,在预备队报名。而中场核心孔卡也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2016中超二次转会标王胡尔克在自己的上海上港首秀中受伤,还没有迎来自己的第二场中超比赛。“伤病潮”给上海上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埃里克森看来,上海上港本赛季目前中超联赛所取得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与大牌外援受伤有一定关系,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但长期以来像孔卡、胡尔克这样的顶级球星都受伤了,所以我们不开心。但是,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要尝试和改进我们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并且希望在亚冠联赛中打出好成绩。”

在谈到亚冠联赛时,埃里克森直言:“在赛季前,我们制定的大目标就是打好亚冠联赛,甚至参加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我们必须为亚冠联赛而战。这(晋级亚冠联赛八强)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事情。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我们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所以我们都很高兴。我们将对抗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期待着。”

埃里克森表示胡尔克能够适应上海,胡尔克应当会很快康复,“他适应上海是没有问题的。每个人都喜欢上海。他可能还没有准备好,但他应该很快就会完全康复。比赛中没有他和孔卡当然是不好的。”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