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发战苏宁海报:朝着梦想 勇往直前!(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0轮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官方海报。7月30日晚7点35分,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与中超宿敌江苏苏宁展开联赛次回合的较量,长三角德比最劲爆的比赛一触即发。

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落后苏宁7分,排名联赛第5位,仍然保有争取一个亚冠席位的机会。两队在历史上有很大的渊源,去年的足协杯决赛,苏宁便是在虹口加时绝杀申花,在对手家门捧起了冠军奖杯。双方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十分火爆的场面,此战同时恰逢上海连续多日近40度的高温天气,对双方队员来说,都将是一次体能和意志力的巨大考验。

此战申花海报主题:“朝着梦想,勇往直前!”在双方昔日中超联赛的交锋中,苏宁在虹口打了7场比赛,却未尝胜绩。此战申花必然渴望在主场继续保持傲人战绩。周六一战,苏宁渴望此战顺势在虹口拿下一场胜利,改写历史;而申花方面显然也是希望捍卫主场荣耀继续保持不败。届时,两队势必为到场观战球迷奉献一场激情对战。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