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客战申花海报:燃就现在!拼尽全力(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0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官方海报。7月30日晚7点35分,江苏苏宁将做客虹口足球场,展开同申花的联赛次回合的较量,长三角德比最劲爆的比赛一触即发。

目前在中超联赛中,苏宁在取得联赛两连胜后,积分已经达到36分,居联赛第二位。上海申花则落后苏宁7分排名联赛第5位,仍然保有争取一个亚冠席位的机会。两队在历史上有很大的渊源,去年的足协杯决赛,苏宁便是在虹口加时绝杀申花,在对手家门捧起了冠军奖杯。双方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十分火爆的场面,同时恰逢高温季节,苏宁选择了“燃,就现在”这个主题,希望球队拿出战斗的热情,攻克虹口,继续联赛连胜脚步。

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中,苏宁主场2:0完胜申花。在周中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苏宁在主场加时3:1战胜河南,以总比分4:3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恰好也是申花队。在过去两年的足协杯中,苏宁同申花都有交手。而在去年,苏宁更是在决赛最后时刻战胜申花夺冠。但在双方联赛的交锋中,苏宁在虹口打了7场比赛,却未尝胜绩。

目前苏宁在崔龙洙带领下势头正旺,已经取得三连胜,且三场比赛打进11球仅丢2球。苏宁渴望此战顺势在虹口拿下一场胜利,改写历史;另外,申花方面显然也是希望捍卫主场荣耀继续保持不败。本周六晚,两队势必为到场观战球迷奉献一场激情对战。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