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谢拉2射1传4战河南轰4球 伤建业的总是他俩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35,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首回合1-2客场败北的情况下,苏宁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与吉翔的加时绝杀,以3-1拿下本场比赛,并最终以总比分4-3顺利挺进足协杯半决赛。

纵观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特谢拉莫非是最大功臣,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在本场比赛中展现无遗,力助东家在主场实现翻盘,无愧“中超标王”之冠。在比赛第15分钟,特谢拉就在门前混战中抽射先拔头筹;在伊沃第50分钟为客队打入扳平一球实现建业总分占优后,又是特谢拉在第75分钟挺身而出,他禁区里特谢拉面对多名后卫的防守,左右脚连续摆脱如钟摆一般,右脚一拨,左脚迅速跟上捅射破门,将比赛拖入加时,为吉翔绝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更是在近半个月对阵河南建业的三场比赛中打入4球。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一左一右,更是充分地展示了特谢拉均衡的左右脚能力,可以说特神无愧5000万欧的冬季标王身价,苏宁的官方微博更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就以“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盛赞特谢拉的超强能力。

与特谢拉类似的是,吉翔本赛季在对阵河南建业之时似乎也颇有心得。在双方中超首回合的较量当中,苏宁就是凭借吉翔的绝杀取得胜利。在次回合比赛中,吉翔也是锦上添花,帮助苏宁4-1战胜建业。而本场,吉翔更是打出世界波助苏宁晋级。

在崔龙洙入主苏宁之后,这段时间特谢拉也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期,他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近三球比赛特神每场都有参与进球,以三个进球、两个进攻助苏宁实现主场3连胜,其传威胁球及成功突破的次数更是冠绝中超。

近期,苏宁实现了3连胜,一改新帅上任时1胜2负的颓势,崔龙洙对于球队的改造也逐渐起了作用,进一步发挥了特谢拉、拉米雷斯及马丁内斯超强的个人能力,实现了良好的化学反应,相信特谢拉超强的个人能力将在新的战术体系中有着更抢眼的发挥,也必将力助苏宁在足协杯上实现卫冕,且在中超赛场进一步缩小与恒大的差距。

(坡上宫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