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冤家聚首!苏宁申花赛季又多掐两场 这轮联赛先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7日,江苏苏宁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经过120分钟鏖战主场3-1战胜河南建业,总比分4-3将其淘汰出局。在半决赛中,苏宁将遭遇老对手申花的挑战。而在即将进行的20轮联赛中,申花和苏宁还将相遇。

本场苏宁与建业的比赛常规时间中,特谢拉在第14分先拔头筹,苏宁也凭借此进球将1-0的领先优势带入下半场。然而,下半场开始不久,河南建业就由外援沃伊门前头球将比分扳平。随后河南建业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不过,关键时刻,又是特谢拉站了出来,他在第75分钟抽射得分上演门开二度。90分钟常规比赛苏宁2-1,总比分3-3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中吉翔打进世界波,最终苏宁总比分4-3进入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前结束的比赛中,上海申花总比分5-0淘汰了天津权健,他们在半决赛中将直接对决上赛季决赛对手江苏苏宁。因此,这也将是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的重演。2015年,江苏舜天在决赛中1-0绝杀申花问鼎足协杯冠军,这对于申花来说是一次复仇机会。

此外,几天之后,苏宁还将在第20轮中超联赛中直接对阵申花,在联赛首回合时,江苏苏宁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这回,经过一场120分钟的加时赛并且是客场作战,对于苏宁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当然,这将会是双方足协杯半决赛前一次更好了解对手排兵布阵的好机会。

(crisrr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