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新主场进规划程序 顶级团队设计容纳5万人

新浪天津

关注

稿件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足球就是这样,当你自以为不可战胜的时候,它总会给你上一课。”在上周日主场输给北京北控队,联赛六连胜记录被终结之后,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番极具哲理的话。对于这场关键比赛的失利,卡纳瓦罗似乎还有一丝“庆幸”,正如他之前一直强调的,连胜越多,距离失败也就越近。

从接手联赛七轮不胜的权健队,到带领球队取得联赛六连胜,作为主教练的卡纳瓦罗自然是功不可没。不过,卡纳瓦罗自己很清楚,将一支之前错漏百出的球队短时间内改造成无敌之师,显然不太现实。所以,卡纳瓦罗之前一直在不同场合,不断给自己和球队减压。

就拿权健队主场与北控队的这次比赛来说,除了当值裁判的水平问题之外,权健队在比赛技战术方面,可以说是完败给了北控队。在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中,两个边路的突击是球队进攻的重要武器,但进攻发起点却是中场的贾德森。

一旦贾德森无法在中场给两个边路输送威胁球,权健队的进攻也将陷入停滞。正如北控主帅斯塔诺赛后所讲,他们取胜关键就是很好的遏制住了贾德森。除了两个边路的牵扯之外,卡纳瓦罗还需要更加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为贾德森尽可能释放出拿球、传球空间。

冲超争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尽管卡纳瓦罗并没有背负必须冲超的任务,但在冲超机会面前,权健队当然也是不会轻易放过。本周六,卡纳瓦罗将带领球队在客场与大连超越的比赛中,重新寻找胜利的感觉。不过在此之前,权健队要先打好周三主场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好在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已经明确表态,今年的足协杯比赛将用来锻炼年轻球员和替补阵容。

另外,权健队新主场的建设计划也已经进入了规划程序,而新球场的位置正是位于权健俱乐部所在的天津河西区浯水道。据了解,这座球场由英美顶级体育场馆设计团队设计,将占地20多万平米,可容纳5万多人,同时它还是一座恒温球场,下雨时和冬季可以封闭。(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