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官方否认私下接触5国脚 斥不实报道影响恶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关于近期有网站公布《曝苏宁私下接洽五国脚 华夏幸福核心+鲁能2国脚》和《曝苏宁接触赵明剑致3停 欲挖5国脚华夏鲁能在列》等不实文章做出回应。苏宁表示,该网站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对苏宁俱乐部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对此,江苏苏宁将会通过法律的手段来维护俱乐部的权利和名誉。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表示:

近日,有网站发布了 《曝苏宁私下接洽五国脚 华夏幸福核心+鲁能2国脚》、 《曝苏宁接触赵明剑致3停 欲挖5国脚华夏鲁能在列》等文章,文章中称我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过程中存在私下接洽等行为,该报道内容严重失实,严重损害了我俱乐部的名誉和形象,并干扰了我俱乐部的正常运营,对江苏足球也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对此,我俱乐部郑重声明:

在球员转会过程中进行私下接洽,是严重违反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管理规定的行为,也严重破坏中国足球市场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我俱乐部致力于打造百年俱乐部,对于转会过程中的违规操作,我们不仅深恶痛绝,而且深受其害,坚决抵制。苏宁在所有的球员转会操作过程中,都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

上述网站报道,均未与我俱乐部进行任何形式的采访核实,对于这种虚假报道的行为,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我俱乐部的权利和名誉。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

(新体)

前插入后插入 删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