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布足协杯战建业海报:拔河第三季开始|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第五轮次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官方海报。7月27日晚7点35分,江苏苏宁将坐镇常州奥体中心展开同河南建业半个月内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较量。

足协杯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客场1:2惜败河南,虽然失利,但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苏宁和建业在最近半个月内,足协杯和中超赛场有3次对决,因此,3场系列赛,苏宁海报选择了“拔河”这个统一主题,目前双方在已经战罢的两场,双方均一胜一负,算是打成平手,本场比赛将是两队近期3次交手的决胜之战,此战苏宁拔河主题的海报画面选择拔起大树,也是表达了希望球队齐心协力,拿下本场比赛,杀进足协杯4强的愿望。

在上周日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苏宁在主场4:1大胜河南,苏宁连续三个主场都取得了4粒进球,保持了极强的攻击力,同时也保持了国内比赛的主场不败,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罗杰·马丁内斯和洪正好连续两场都有出色发挥,马丁内斯两场比赛打入3球,洪正好也在上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处子进球。在崔龙洙的带领下,苏宁的整体技战术安排和战斗力都在逐步的提升,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表现。另外此战的一个利好消息是在足协杯赛场上,中超禁赛的拉米雷斯将可以出场,苏宁阵容更趋完善。(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