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是人生最美阶段 想拿所有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近日在接受FIFA TV采访时表示执教广州恒大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想带领广州恒大赢得所有可以争取的冠军。斯科拉里称自己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很开心,自认为将会长期执教广州恒大,2014年巴西世界杯率领巴西队1-7负于德国队是一场灾难。

在谈到自己目前在广州恒大的情况时,斯科拉里坦言:“我很开心,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我很高兴。我认为我将会长期留在这里(执教)。当初,我意识到我这次接受邀请,能让我在这里看到足球以不同的方式呈现。这是我人生当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我想带队赢得所以可以争取的冠军。”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1-7惨败给德国队,无缘决赛。在回忆这场比赛时,斯科拉里坦言:“(巴西队)对德国队的比赛是一场灾难,我没有办法去解释。我想换做今天的话,我还会使用同样的球员、同样的战术,当时所发生的事情是一场灾难,得由我来负责。有时候,人们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自2015年6月4日出任广州恒大主教练以来,斯科拉里已经执教广州恒大超过1年的时间,率队参加了55场比赛取得了36胜13平6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5.5%。目前,广州恒大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5分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7分,斯科拉里有望带队第二次拿到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也很有可能实现中超联赛六连冠。虽然斯科拉里本赛季带领广州恒大亚冠联赛小组出局、创造了队史最差亚冠联赛战绩,但如果能够成功卫冕中超联赛冠军的话,下赛季仍有可能继续担任广州恒大主教练。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斯科拉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17年12月31日。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