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集训名单:没球踢的3将入选 王大雷再次无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本周末中超第20轮比赛结束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昆明进行一周的集训,目的就是为9月开始的世预赛12强赛进行备战。

在本期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共有7人入选,是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其次是贡献5人的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此次共有3人入选,门将王大雷不在其中,再次无缘国足名单。与王大雷相同,华夏幸福的本土射手董学升也没有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目前竟有三名国脚由于种种原因仍处于在联赛中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他们分别是来自江苏苏宁的任航、广州恒大的李学鹏和山东鲁能的赵明剑。

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冯潇霆、曾诚、于汉超、郜林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于海、蔡慧康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刘彬彬

北京国安:杨智、于大宝、张稀哲

江苏苏宁:吴曦、任航、李昂、张晓彬、顾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丁海峰、金洋洋

天津权健:孙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