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近8客场难求1胜 曝强援已抵京将成救命稻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3!在客场不敌杭州绿城后,天津泰达在少赛一轮的情况积22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而比濒临保级区更糟糕的是球队近8轮中超客场难求一胜的尴尬在本场依然难以化解,不过好在球队在今晚得来了一个好消息,在二次转会期重金引进的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武纳被曝已经抵达北京将很快与球队会合,对于此刻的泰达来说加强球队的攻击力是目前需要着重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

在最近8个中超客场比赛中,泰达先后0-0平建业,2-2平申花,0-2负恒大,0-1负华夏,1-1平上港,0-0平国安,2-3负富力,再加上今天的1-3不敌绿城,已经连续8个客场未尝胜绩,这其中尤为要提到的是上轮客场惨遭富力3-2逆转,这场失败可谓让泰达将士士气极具打击,本轮志在结束尴尬客场近轮不胜的泰达,曾经在李源一扳平比分后一度看到反超取胜希望,不过最终还是难敌绿城两名前场外援的个人能力败下阵来,中卫约万诺维奇的伤病和新星潘喜明的本轮停赛让本就在攻防两端不宽裕的泰达雪上加霜,而看到已经35岁的曹阳一次次坚挺飞身化解对手进攻的画面,关心泰达的人们不禁心中滋起了一阵心痛。

不过虽然球队目前处于低谷濒临保级区,但也并非没有好消息,就在今天傍晚,据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官方微博透露,泰达在二次转会期引进的新外援,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武纳今天傍晩已经扺达北京。而不出意外这名强力外援将很快与泰达队进行会合,他的到来将极大的加强泰达队的阵容厚度,让主帅德拉甘的排兵更加多样化。

从以往的比赛资料和履历看,埃武纳既能出任突然中锋与迪亚涅进行良性竞争,也可出任边锋与蒙特罗和迪亚涅共同首发,不过唯一需要担心的是经过漫长的飞行和疲劳的奔波,这名强力90后外援能否在下轮甚至是下下轮中超联赛中为泰达迎来首秀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看看如今泰达的替补阵容中似乎很难找到一位强力前锋成为迪亚涅的替补,而埃武纳的到来无疑将弥补球队进攻线人员不足不够得力的缺失。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