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未在客场赢过鲁能? 曼帅拿率国安胜恒大回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超第19轮烽火继续,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申花主帅曼萨诺携阵中大将莫雷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方面的备战情况,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的准备时间很短,山东鲁能是支强队,特别是在济南主场,但是,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球队可以有所作为。今年我们跟山东交锋两次,一场联赛战平,一场足协杯我们成功晋级。现在山东鲁能比以前更好了,有了新的引援,肯定比以前状态更好。”

申花近期遭遇阵中头号射手登巴巴重伤这一重创,对于缺失登巴巴对于申花造成的影响,曼萨诺说:“缺少登巴巴对球队来说影响很大,但是这已经成为事实,我们也得面对现实,要去重新适应没有登巴巴时,球队该如何去赢得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也不好,对局面失去了控制,但是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往前看,从明晚的比赛开始,认真准备剩下的赛程。”

对于二次转会期间,鲁能阵中外援调整,之后带来的球队在比赛中的一系列变化,曼萨诺也都有所了解,曼帅表示:“根据我的了解,意大利国脚佩莱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但总体上,山东的整体实力一直在那里,尽管本赛季联赛中鲁能的表现并不太好,但鲁能这支球队底蕴是有的,相信引援之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申花在中超联赛鲁能主场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胜利,但本赛季也两队首回合交手中做到了零封鲁能,明天一战,曼帅如何看待?对此,曼萨诺坦然表示:“人生都有第一次,在足球历史上也有很多第一次,相信申花明天会改变历史,第一次在这里取得胜利。这个问题,两年前我对阵恒大的时候也有记者提问,最后我带领国安第一次在恒大主场取得胜利,总之要想成就这个第一次,我们需要拼搏。明天我们会努力实现。”(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