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金羽:力帆阵容低调奢华 不看胜败关键看态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4日,石家庄永昌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同样是永昌队保级路上的一场关键之战。少帅李金羽也在战前表示:这场比赛是自己上任后3场比赛中最费脑筋的一场,因为球队保持上升势头会很难。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之中曾经发生了球迷斗殴的风波,为此李金羽首先在战前感谢重庆安保人员为这场比赛付出很多辛苦,很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很高级别的保护。据了解,本场比赛为了出于安全考虑,永昌俱乐部专门租用了两辆大巴接送石家庄球迷进场与离场,确实不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

谈到这场比赛的准备,李金羽表示:我们和对手面对同样的天气、同样的赛程,都有困难,但困难是相对的,从我们这两场比赛来看,只是刚刚走出低谷,还是欠缺稳定向上的竞技状态。上场后也没什么时间训练,更重要的是要发挥团队战斗的精神,发挥每一个人的精神,我觉得他们自己平时训练水平发挥了,任何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

李金羽特别强调到:还是那句话,永昌精神不能丢,所有的比赛不以失败论英雄,关键要看态度,有没有对得起自己的球队,有没有对得起为自己加油的球迷,其他的一概不看。

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李金羽坦言是自己上任后想的最多的一场。因为我们在打绿城的时候,我做了一个简单的6轮赛程分析,前两场队员很给力,确实按着计划走,这场我们形势刚刚好转,保持是比上升还要困难的事。另一个,力帆从阵容上还是低调的奢华,所以希望我们团队一起努力,首先把今天的训练练好,明天要去享受比赛。

来到重庆,必须要面对的就是天气,对此大羽表示:刚在休息室,我第一个问题就问球员,热吗?大家说热,我说能改变吗,大家说改变不了。改变不了的东西就要克服,这个没办法,各行各业都有克服不了的,还是那句话,我们是一个团队,要发挥团队的力量。我中午也跑了一个半小时,感觉还行,所以我们队员们不要恐惧任何的困难,要迎难而上,相信自己的同时也要相信你身边每一个队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