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林:战胜上港意义重大 与他们技战术还有差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4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之中,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结果辽宁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最后上演了逆转好戏,主场以3-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这场比赛能够在主场战胜上海上港,对我们意义非常重大,我们队第二阶段尽可能摆脱保级圈子里,我觉得对球队最满意的是团队战斗作风和意志力,一周三赛都非常疲劳、非常累,我们能够在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时逆转,足以看到我们这个队员意志力和战斗作风。

马林特别强调到:比赛过程中,像前锋外援詹姆斯乌贾起到关键的作用,奠定了胜利基础。我想说的是,虽然我们取得了取胜,对我们队员在与强队比赛中增加了胜利信心,但还是应该看到,我们在整体技战术方面和上港还有差距,传球能力、相互之间配合能力、个人作战能力,和上港比还有差距,我希望队员打一场进一步。

当被问及上半场结束有没想到球队会输,中场休息进行了怎样的战术改变时,马林表示:主要还是给队员们放松心态,虽然我们上半场被动,我们也有机会,乌贾的面对门将,说明上港队防守还是有漏洞,下半场加强攻击力,我们还是能够扳平和逆转。第二,大家都很累,我们累,上港也累,两队比的就是谁的意志力顽强,谁的战斗作风更好,谁就下半时占上风。(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