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洪明甫:今天对绿城是一道坎 队员表现超出我想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迪亚涅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场补时阶段裁判给了点球,萨米尔通过补射得分,下半场李源一世界波扳平,随后加比奥内塔的远射再次帮助绿城反超,萨米尔补时阶段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绿城主场3-1战胜泰达,结束2连败。

比赛结束之后,绿城主帅洪明甫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用一场胜利的比赛,献给金华球迷。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中超联赛中的一道坎,也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队员把比赛打得非常漂亮,他们挺了过来,所以我要对我的队员们表示祝贺。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我们球队这一周的第三场比赛,之前我也曾担心队员们的体能不过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队员们的表现是超出了我的想象。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非常好,队员们在比赛中不停的跑动,全力以赴面对比赛,这也是我们今天最终取胜的动力。现在我最想说的是,对我的队员们说声大家辛苦了。我们六月份进行了体能储备,从目前来看,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战,二次转会刚刚加盟绿城的萨米尔表现相当抢眼,对于萨米尔,洪明甫在点评这名新援的时候,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洪明甫坦言:“萨米尔在两场比赛中,为球队打进3个进球,他的到来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相信随着比赛的推进,他以后会表现的越来越出色。”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