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里克森:不想轮换太多队员 孔卡因小伤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辽宁宏运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今天上半场表现不错,控制了局势,而且打进了一球,原本可以进更多球。下半场当比分1比1和1比2时,我们也许可以做得更好,可惜没有。下半场精神面貌有些低落,今天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因为上半场结束时我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是足球比赛中有时候就是这样。”               

连续两场比赛丢了比较多的球,是不是轮换的原因交了学费?同时又被远射进球了,未来如何去改进这些方面?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不希望轮换太多队员,周三和今天的丢球对手都进的很漂亮,门将可以做得不多,对手今天的第二球有变线,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尽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球队阵容中轮换一两名球员或许可以,但一下子轮换4到5名球员就显得有些多了。应该说对手的进球很漂亮,是一些细节方面我们需要研究,上半场我们防守不错,但是下半场当对方进第二球后,我们似乎有些放弃,作为主帅我不喜欢这样的情绪,即使落后也应该奋斗到底,我们今天最后20分钟展现出的战斗精神不如上一场好,拼劲方面不是很好。”                             

今天的比赛中,孔卡上场又被换下,是出于什么原因?埃里克森透露:“孔卡有一次射门后,不确定是不是滑了一下,之后感觉之前受伤的同一条腿有些不舒服,不过受伤的部位不是同一位置。我们换下他不是战术考虑,而是因为他另一个部位的小伤,造成了不舒服,所以把他换下来。”      

现在球队外援的伤病比较多,外援伤病是不是有点不可控的状况,能否请教练解释一下?面对这样的问题,埃里克森坦言:“现阶段球队人员方面确实比较困难,伤病比较多,包括之前的吉安,现在胡尔克等,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现在需要让他们尽快恢复,我们要像一个团队一样去扳回来改变现状。”(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