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潘蒂奇:输掉最不该输的比赛 不为失败找借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连德比超越2-1一方

中甲第19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大连超越,这场德比大战最终以大连超越客场2-1逆转大连一方收尾。比赛中王万鹏帮助大连一方先拔头筹,但下半场新援威廉替补登场,随即献上一传一射,最终帮助超越完成惊天逆转。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一方主帅潘蒂奇表示:“作为主教练这样的结果令人心情沉重,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我们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结果付出了代价,我的工作就是要将球队带向好的方向,虽然我们的阵容有一定的限制,但这不是给失败找借口。”

发布不上潘蒂奇点评本场比赛时谈到:“对于主教练来说,现在的心情非常沉重。结果就是这样,这场对于我们来说不能输的比赛输了。总结很简单,表现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今天我们1-0领先后踢得有点乱,上半场有两个机会几乎结束比赛悬念,但是没有把握住,因此球队付出代价,如果继续这样踢还得输球。今天赢得比赛的球队,外援上场后打破比赛的平衡,超越有很严格的概念,对于我们来说努力去把情况改变。”

今天球队下半场又开始使用长传战术,但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对此潘蒂奇解释道:“长传是球队的要求,不是我发明的,如果一个球队能够控制球掌握比赛节奏,在场上会踢得很舒服,但是一些个人的失误也是很难控制的,我们今天第一个第二个球都是因为失误造成,每次犯错都是一样的情况。”

本场比赛落败后,大连一方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而潘蒂奇也毫无推卸地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他说:“之前说过,赢球了胜利属于球队,输了责任在教练。但是我肯定不会去放弃,我在这里工作就是要将球队带向好的方向,现在我们的阵容有一定的限制,有些单薄,但这不是给失败找借口。”

(商小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