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利亚克:此刻我们是大连最强 团结是逆转关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连德比超越2-1一方

中甲第19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大连超越,这场德比大战最终以大连超越客场2-1逆转大连一方收尾。比赛中王万鹏帮助大连一方先拔头筹,但下半场新援威廉替补登场,随即献上一传一射,最终帮助球队完成惊天逆转。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逆转取胜的主帅西利亚克表示:“今天我为我们的球员们感到自豪,此时此刻我们是大连最好的球队,这是本赛季我们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能够逆转比赛,我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这3分。”

比赛结束后,超越全队绕场一周谢场,感谢全场大连球迷的支持,发布会上西利亚克也显得特别开心,点评道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为我们球员感到自豪,这是我们本赛季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此时此刻我们是大连最好的球队。”

能够逆转比赛,在超越此前的比赛中不为多见,在积分榜上超越的保级形势也并不明朗,但本场比赛取胜后极大地增强了超越全队的信心,西利亚克也在发布会上点出了逆转的秘诀,他说:“上半场开场不久对方就取进球,比赛开始就丢球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但随后全队逐渐找回比赛的状态,我们越打越好。看得出我们非常团结,打的很好 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改变,而且变化非常成功;导致场上逆转,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三分。”

本场比赛赛后,大连超越队的查尔顿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但所有亲历的人都有目共睹新援威廉的首秀完美收场,半场替补上场,先是助攻张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苏迪制造机会横传门前,威廉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为2-1,对于威廉的使用,西利亚克开起了玩笑,他说道“关于如何用人赛前我已经说了,我想试一试看看做一个梦,能不能让威廉上场。今天威廉的表现说明了一切。”

(南野秀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