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萨米尔2球边翼惊天世界波 绿城3-1泰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迪亚涅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场补时阶段裁判给了点球,萨米尔通过补射得分,下半场李源一世界波扳平,随后加比奥内塔的远射再次帮助绿城反超,萨米尔补时阶段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绿城主场3-1战胜泰达,结束2连败。

周中的第18轮比赛,绿城客场1-4惨败给鲁能,连续2轮比赛不胜,绿城的前9个联赛主场拿到了3胜3平3负的成绩,打进7球的同时却丢掉了8球;泰达状态低迷,最近6场比赛无法取胜,仅拿到2平4负的战绩,如果算上足协杯赛场,已经遭遇了7战不胜的窘境,本赛季前10个联赛客场,泰达拿到1胜6平3负的成绩,最近7个客场4平3负难求一胜。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9次,绿城仅取得3胜6平10负的战绩,其中9个主场,绿城的战绩为2胜1平6负,但从2014赛季开始,泰达在绿城身上并没有占得太大的便宜,最近5场反而是绿城3胜1平1负占据了上风。

第2分钟,泰达队进攻,惠家康左路突破后传中,被斯皮拉诺维奇挡出底线,泰达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蒙特罗角球发得比较低,斯皮拉诺维奇将球扫出禁区。第5分钟,泰达队继续进攻,白岳峰禁区右犄角起球传中,蒙特罗头球攻门被邹德海扑出,迪亚涅上前补射,但邹德海还是先将球摁了下来。第9分钟,绿城队进攻,萨米尔右路传中,拉米后点停球,随后让给机会更好的黄希扬,后者的左脚凌空打门高出横梁。开场后双方都有不错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第17分钟,泰达再次错失绝佳破门机会!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蒙特罗在右路极速突进后起球至门前,迪亚涅高速插上在后点迎球推射,球被邹德海阻挡后打在横梁上被挡出!

第19分钟,泰达后卫赞纳迪内连拉带绊放倒了拉蒙吃到黄牌。第19分钟,蒙特罗中场断球直传,陈晓撞倒了迪亚涅,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赞纳迪内定位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黄希扬后场防守踢倒了蒙特罗,绿城任意球机会,蒙特罗主罚的定位球直接交给了门将。第27分钟,绿城右路传中,拉蒙第一下用身体把球护住随后回做,大禁区线附近加比奥内塔接球大力施射,稍稍偏出。随后双方进入补水时间。第32分钟,绿城获得角球机会,陈柏良发角球,迪亚涅协防将球顶出禁区。第34分钟,加比奥内塔中场断球后直接吊门,高度有点低,被杨启鹏接住。

第33分钟,绿城再度获得机会,陈柏良在禁区右侧突入下底,在小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泰达老将曹阳及时伸脚将球挡出了底线。第37分钟,绿城继续进攻,萨米尔来到左路横传,加比奥内塔左脚小角度打门被曹阳伸脚挡出底线。第39分钟,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杨启鹏飞身扑出。第42分钟,拉蒙左路一个狂奔长驱直入,禁区左侧摆脱郭皓的防守左脚打门偏出。上半场补时3分钟,第46分钟,陈中流禁区中路接球时被聂涛放倒,裁判给了绿城点球机会,拉蒙主罚点球被杨启鹏奋力扑出,二点再传被赞纳迪内挡出来,萨米尔禁区线附近左脚补射打门得手!绿城1-0领先泰达。随即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蒙特罗禁区内背对球门转身左脚铁兜远角,打偏了。1分钟后,陈柏良中场送过顶长传,杨启鹏冲到禁区边缘将球没收。第53分钟,黄希扬再起球送到禁区右侧,拉蒙小角度打门被赞纳迪内伸脚挡出底线。第55分钟,天津泰达换人,苑维玮换下了聂涛。第57分钟,泰达发动起连续一波攻势,泰达战术角球传中,邹德海将球打出禁区,曹阳禁区内转身打门被邹德海侧扑扑出底线。蒙特罗发角球,赞纳迪内远距离头球顶高了。

第65分钟,泰达换人,李源一换下了郭皓。第67分钟,泰达获得右路的定位球,蒙特罗把球开向中路,曹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75分钟,泰达再次做出调整,聊博超换下了白岳峰。第78分钟,泰达进攻,右侧聊博超送出传中被邹德海扑出,蒙特罗头球一点给到禁区外弧顶处的李源一,李源一直接一脚世界波攻入球门!泰达1-1扳平比分,李源一首秀进球。第82分钟,绿城反超比分,加比奥内塔带球向前推进,带到禁区外弧顶处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直入网窝,绿城2-1反超比分。第86分钟,绿城做出首次换人调整,程谋义替补上场换下了曹海清。全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泰达右路长传,禁区左侧蒙特罗头球横敲,被邹德海没收。第92分钟,右路程谋义送出传中,禁区内的萨米尔跟上推射锁定胜局,绿城最终3-1战胜泰达。

进球信息:

第一球:杭州绿城,萨米尔破门。

第二球:天津泰达,李源一世界波破门。

第一球:杭州绿城,加比奥内塔远射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3-赞纳迪内(19分钟)

杭州绿城:23-邹德海(5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

23-邹德海;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86′28-程谋义);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3-陈中流、11-陈柏良;30-萨米尔(94′32-吴范锡)、9-拉蒙

未上场替补:1-张磊、8-臧一峰、10-庄佳杰、26-谈杨、27-王暘、

天津泰达首发:

29-杨启鹏;19-白岳峰(75′15-聊博超)、3-赞纳迪内、26-曹阳、23-聂涛(55′25-苑维玮);22-郭皓(65′31-李源一)、6-周海滨;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未上场替补:1-宗磊、13-王秋明、28-范柏群、33-周通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