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詹姆斯传射最贵洋枪破门 宏运3-1逆转上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送球,埃弗拉禁区内推射得分。第52分钟乌贾禁区外送球,詹姆斯禁区内拿球,贴住上前逼抢的贺惯,果断选择小角度怒射得分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孙世林右路禁区外拿球后,起左脚远射打进世界波。第66分钟詹姆斯左路拿球横传右路,乌贾拿球起左脚搓射大门左侧死角得分。第81分钟替补出场仅20分钟的孔卡突然被换下。最终辽宁宏运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上港。

两队历史交锋7次,上海上港3胜2平2负稍稍领先,两队本季第一次交锋,上港4比0大胜辽宁。本场之前上海上港19战33分排名联赛第三,辽宁18战21分排名第12。开场后主队利用乌贾和詹姆斯两大黑人前锋强打上港禁区腹地。但场上第一次威胁来自客队。第8分钟杨善平头球点给门将石笑天,但他力量过轻,李浩文高速插上,抢在石笑天之前挑射高出!第13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开打时滑倒,打出的球没有力量被石笑天轻松接住。第15分钟辽宁外援麦克杀入禁区强行射门被石柯挡出,麦克号召球迷要兴奋起来。第17分钟傅欢右路高速下底推传,武磊禁区内拿住球,身边无人看守的武磊还带了一下后,再接着出右脚捅射,但被石笑天神勇扑出!

第20分钟辽宁队险些破门,前场多人进攻扯散上港防线,阿萨尼中路拿球推到右路,乌贾禁区内打远角稍稍偏出!第22分钟杨宇左路挑传,詹姆斯推倒傅欢后打远角偏出,此时哨声也响起,詹姆斯犯规在先。比赛打到25分钟左右,场上大雨如注。今天吕文君和孔卡未能首发,武磊成了角球主罚者,但他连续几个角球的力量都偏大。第29分钟辽宁再次通过右路进攻,孙世林起球,杨宇中路头球偏出。

第31分钟进球来到,埃尔克森前场推进时选择直塞禁区,球打在辽宁队员腿上后弹到埃弗拉这里,科特迪瓦人迅急转身杀入禁区,面对石笑天推反向远角得分,1比0,上港领先!第33分钟张野30米左右远射太正。第38分钟孙世林扛埃弗拉犯规,埃尔克森35米外任意球高出。

中场休息胡延请换下杨宇。第49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右路突然远射,石笑天把球扑出。第52分钟辽宁队把握住机会,乌贾禁区外送球,汪佳捷伸腿拦截未果,詹姆斯禁区内拿球,他贴住上前逼抢的贺惯,果断选择小角度怒射,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飞入大门,1比1!

第55分钟杨善平阻挡埃尔克森犯规吃到黄牌。埃尔克森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石柯头球顶入禁区,武磊倒钩没踢到球,但球到李浩文这侧,但在阿萨尼贴身拦截下打门高出。第61分钟孔卡换下李浩文。第64分钟辽宁队取得意料外进球,孙世林右路拿球后内切,埃弗拉没有跟住,孙世林果断起左脚远射,球打在汪佳捷腿上后飞向大门左侧死角,颜骏凌全力扑救也无济于事,2比1,辽宁队反超!

第66分钟进球再次来到,詹姆斯左路拿球横传右路,乌贾拿球,傅欢担心禁区内贸然出脚犯规,离的位置有点远,乌贾起左脚挑射大门左路,又是一个死角进球,3比1!第69分钟孙世林和埃弗拉争顶时嘴巴出血,接受紧急治疗。第70分钟孔卡右路任意球射门偏出。第72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时摔倒禁区,结果被主裁王竞出黄牌警告假摔。第77分钟詹姆斯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

第77分钟吕文君换下汪佳捷。第80分钟孙世林防守时摔倒,却正好把埃弗拉拽倒在地,结果吃到黄牌。第81分钟刚出场没多少分钟的孔卡突然被张一换下,好在孔卡下场后也没有特别处理,估计是比赛中感受到身体状况不妙,只能提前退场。第82分钟孙祥左路传中,武磊头球偏出。第83分钟孙世林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阿萨尼奋力冲顶稍稍高出,马林直拍大腿。第84分钟詹姆斯禁区外送出好球,但乌贾禁区内射门滑倒。

第86分钟傅欢铲倒胡延强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阿萨尼禁区外任意球发力踢高。伤停补时4分钟。第93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奋力头球被石笑天扑住。最终辽宁宏运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上港。

进球:

第一球:第3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送球,埃弗拉禁区内推射得分

第二球:第52分钟乌贾禁区外送球,詹姆斯禁区内小角度怒射得分。

第三球:第64分钟,孙世林右路拿球后果断起左脚远射得分。

第四球:第66分钟詹姆斯左路拿球横传右路,乌贾起左脚挑射大门左路进球。

黄牌:上海上港 两张;辽宁宏运 两张

5-杨善平(辽宁宏运)55分钟

17-埃弗拉(上海上港)72分钟

4-孙世林(辽宁宏运)80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8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4-孙世林;6-杨宇(27-胡延强 45分钟)、8-张野、33-麦克、20-金泰延;37-乌贾、12-詹姆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32-孙祥;5-汪佳捷(11-吕文君 77分钟)、21-于海;7-武磊、12-李浩文(10-孔卡 61分钟,18-张一 81分钟)、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