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第二签!鲁能官宣佩莱加盟 意国脚中锋转战中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鲁能官宣佩莱正式加盟

北京时间7月11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现役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正式加盟球队。而佩莱也成为了鲁能本赛季二次转会期正式宣布加盟的第二名外援。

与此同时,佩莱的老东家南安普顿俱乐部官方也宣布了其转会加盟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南安普顿则在官网中表达了对佩莱效力球队这两年时间的感谢,并祝愿佩莱在中超联赛一切顺利。值得关注的是,鲁能和南安普顿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佩莱的具体转会金额及合同细节。而根据BBC报道,佩莱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与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11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佩莱正式签约。格拉齐亚诺•佩莱,意大利籍,意大利现役国脚,出生于1985年7月15日,曾效力于意大利、荷兰、英国的多家俱乐部,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

附鲁能俱乐部公告全文:

经与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11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佩莱正式签约。

格拉齐亚诺•佩莱,意大利籍,意大利现役国脚,出生于1985年7月15日,曾效力于意大利、荷兰、英国的多家俱乐部,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

基本情况:

英文名:Graziano Pellè

生日:1985年7月15日

出生地:意大利莱切省圣切萨里奥

国籍:意大利

身高:194厘米

体重:84公斤

场上位置:中锋

惯用脚:右脚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