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迷预测足协杯4强:恒大被绝对看好 申花压权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足协杯第四轮官方5佳球

2016年中国足协杯比赛日前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8强球队全部产生。赛后新浪体育做出调查,球迷认为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和河北华夏幸福将晋级4强。

足协杯1/4决赛分为主客场两回合进行,对阵为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对于8强战的比赛结果,球迷也有自己的看法。苏宁与建业的比赛中,78%的球迷认为江苏苏宁能够晋级。国安与恒大的比赛中,87%的球迷认为恒大将晋级。申花本轮将对阵阵容豪华的中甲独苗天津权健,69%的球迷看好申花晋级。最后在河北华夏幸福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78%的球迷看好目前排名中超第二的新贵河北华夏幸福晋级。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7月12日-14日进行,次回合于7月26日-28日进行,届时晋级结果就将揭晓。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认为苏宁VS建业谁能晋级?(必选)*

江苏苏宁
河南建业
2.

您认为国安VS恒大谁能晋级?(必选)*

北京国安
广州恒大
3.

您认为申花VS权健谁能晋级?(必选)*

上海申花
天津权健
4.

您认为富力VS华夏谁能晋级?(必选)*

广州富力
河北华夏幸福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