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战建业海报:重建伟业 致敬党的95岁生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本周六),中超联赛第15轮将全面打响。北京国安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

海报以“重建伟业”为主题,国安的文案中写道:经历了伤病、主场不胜、换帅等一系列风波后,国安逐渐走上了正轨,逐渐找回了那支永不服输、奋力拼搏的国安!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就是继续前进脚步、重建我们的伟大业绩!同时今天7月1日,也是中国人民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日子,我们也把美好的祝愿献给党!

本赛季对与国安来说是一个不平坦的赛季,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国安目前已经保持五轮不败,可以说国安已经慢慢步入了正轨。此役挑战河南建业,国安队也渴望继续保持上升态势,早日重返联赛第一集团。不过河南建业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建业的防守反击打法定会给以控球为主的国安带来不少麻烦。御林军能否在航海体育场带走三分,周六晚见分晓!

加载中...